4/08/2012

聖鬥士星矢Ω

剛剛吃完晚飯休息一會兒,特意把好不容易才又出的聖鬥士星史新作「聖闘士星矢Ω」的前兩話啃完……

掯!!我的媽啊,看完後只能說我他喵的吐槽度已經滿到不只是 Lv. MAX 級了,這只能說是「這個設定真的不科學啊!」。

過去,那個折磨所有聖鬥士出門在外最不便利的全副武裝 - 聖衣箱。


 居然高科技進化成了這玩意:





沒錯,不要懷疑,就是這個很像 SQUARE 象徵水晶的玩意兒 - 聖衣石取代了聖衣箱的地位。

只要高舉著這個水晶聖衣石,原地轉上兩圈,高聲唱諾:「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—♪」,馬上就會呈現在影片中播放足足有一分多鐘但是在設定中只要花費 0.03 秒的高光源背打光、主角疑示裸體但沒有露點的魔法美少女變身畫面……〒▽〒

好吧……我口胡了……

BUT!!變身畫面是有的,但是除了裸體與美少女之外,都是真的。感覺上,比較像是假面騎士的變身 Scene 吧。

然後另一個忍不住想吐槽的是:所有的聖鬥士都轉職了。

是的,不要懷疑,聖鬥士真的轉職了。因為……現在的聖鬥士只能穿布甲啊啊啊~~




看那個銷魂的小蠻腰,還有那個流線型的腿線與包的繃緊紮實的緊身衣模樣。我昏,誰他喵的說它是板甲你就是打死我也不信啊!!!


有圖有真相,連喵的手套連布紋縐折都有了。天啊,現在是金屬匱乏還是因為每個主角都娘化的緣故,所以已經扛不住厚實男子漢專用板甲了嗎?


然後……原來小宇宙也有開始有屬性了。(/‵口′)/~ ╧╧

再然後,看了預告怎麼好像還有學院專門訓練聖鬥士的?!

噯,怎麼越來越有種看起點小說裡奇幻小白文的感覺了!?

看畢,心中只有這樣的感受:


0 意見: